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最高烈度9度!四川泸定6.8级地震烈度图发布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11 16:55|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4221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地震现场工作队按照《地震现场工作:调查规范》和《中国地震烈度表》,在灾区200个调查点进行了实际震害调查

最高烈度9度!四川泸定6.8级地震烈度图发布

四川泸定地震最高烈度为ⅸ度,等震线长轴为西北向,长轴195 km,短轴112 kmⅵ 以上面积19089平方公里,涉及四川省3市州12个县,82个镇

九都都区面积280平方公里,主要涉及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磨溪镇,德托镇,燕子沟镇,德威镇,共有7个乡镇:雅安市石棉县王岗坪彝族藏族乡,草科藏族乡,新民藏族彝族乡。

八都都区面积505平方公里,主要涉及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磨溪镇,燕子沟镇,德托镇,德威镇,共有7个乡镇:雅安市石棉县王岗坪彝族藏族乡,草科藏族乡,新民藏族彝族乡。

ⅶ都地区面积3608平方公里,主要涉及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的燕子沟镇,路桥镇,德威镇,磨溪镇,冷碛镇,兴隆镇,德托镇,彭坝镇,康定市的玉林街道,贡嘎山镇,九龙县的红坝乡,万坝镇,共有27个镇,包括汉源县草科藏族乡,斜罗藏族乡,安顺场乡,王岗坪彝族藏族乡,丰乐乡,新棉街道,嬴政乡,罗梅乡,新民藏族和彝族乡,永和乡,义东乡,富乡,于谦乡,荥经县牛背山镇,天全县喇叭河镇。

ⅵ区面积14696平方公里,主要涉及甘孜藏族自治州76个乡镇,雅安市35个乡镇,凉山彝族自治州9个乡镇。

此外,一些村镇和六级以外的其他地区也受到影响,一些旧房屋受损。

这次地震的突出特点是,地震引发的地质灾害数量众多,极其严重,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建筑物和基础设施损毁,道路,通信,供水,供电等生命线多处中断专家们一致认为,在地质灾害频发的地区,有必要进一步加强预防措施和意识

这个数字与名词的解释有关。

ⅸ:砖木结构房屋大部分被毁,损坏严重,少数为木桶框架的房屋受损,大部分为严重受损和中度受损,大部分设防砖混结构房屋严重损坏和中度损坏,少数轻微损坏,无防护的砖混结构房屋损坏较少,大部分严重损坏和中度损坏,少数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房屋损坏严重,大部分为中度损坏和轻度损坏。

ⅷ度:少数砖木结构损坏,大部分中度损坏和严重损坏,少数木桶框架的房屋损坏严重,大部分为中度损坏和轻度损坏,少数砖混结构房屋中度损坏和严重损坏,大部分轻微损坏,基本完好,无防护的砖混结构房屋很少有严重损坏和破坏的,大部分为中,轻度损坏,少数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房屋中度受损,大部分轻微受损,基本完好。

ⅶ度:少数砖木结构房屋严重损坏和破坏,大部分中度损坏和轻度损坏,少数木桶框架的房屋中度受损,大部分轻微受损,基本完好,少数砖混结构建筑轻度损坏和中度损坏,大部分基本完好,少数无防护的砖混结构房屋中度受损,大部分轻微受损,基本完好,少数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房屋轻微受损和中度受损,大部分基本完好。

六:砖木结构房屋轻度损坏和中度损坏,大部分基本完好,少数木桶框架的房屋轻度损坏和中度损坏,大部分基本完好,少数或部分砖混结构房屋轻微受损,大部分基本完好,少数无防护的砖混结构房屋轻度损坏和中度损坏,大部分基本完好,少数或少数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房屋略有损坏,大部分基本完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四川,地震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