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长鸿高科业绩说明会圆满结束双轮驱动效果显著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21 17:20|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3683   

9月21日下午,宁波长虹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陶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胡龙双财务总监出席会议,并就投资者较为关注的上半年业绩及双主业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2022年上半年,长虹高科实现业绩快速增长,营业收入14.24亿元,同比增长83.66%,其中主营业务收入12.42亿元,同比增长103.99%,归母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59.34%,进入高质量增长期。

根据消息显示,长虹高科12万吨/年生物降解热塑性产业园一期项目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产,与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产业链相结合,形成双轮驱动,优势互补的双主线,进一步拓宽了长虹高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空间。

对于投资者较为关注的TPES应用,长虹高科表示,新研发的ES系列CH216和CH217热塑性弹性体打破了国外在高端中底鞋领域的技术垄断同时,由于ES系列产品具有优异的耐老化性,透光性和机械强度,这种材料未来在光伏薄膜,胶粘剂等领域也将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同时,伴随着TPE材料在汽车工业和仿真机器人中的广泛应用,长虹高科也表示未来将加大TPE在汽车轻量化和仿真机器人外壳蒙皮领域的应用研发,逐步实现进口替代。

董事长陶在会议结束时表示,长虹高科将坚持以绿色,低碳,环保,可回收的新材料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为核心业务,全力推进全生物降解热塑性塑料产业园项目的后续建设和产出在稳步前进,不断壮大的基础上,推进行业资源整合,延伸公司产业链,优化产业布局,努力发展成为水平一流,可持续发展,自主创新,快速成长,高附加值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业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