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布《豆奶营养健康与消费共识》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08 19:18|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947   

日前,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豆本豆豆公益支持,多位权威营养专家出席的平衡营养关爱健康——豆浆营养,健康与消费共识暨中国豆浆国民营养平衡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共识》系统梳理了大豆食品的营养保健功能和豆浆的营养特性,并针对豆浆消费现状提出了重要共识内容,成为消费者选择豆浆产品的指南,对豆浆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豆本豆豆作为豆浆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国民营养科学的践行者,一直致力于推动豆浆行业升级,科学践行国民营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食品,健康,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