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海泰新光:股东德丰杰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约92.3万股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06 18:14|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517   

泰信光9月6日晚间公告,青岛海泰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6日收到上海德丰街龙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减持股份超过1%的通知股东上海德丰杰隆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海南德惠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海南德惠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李光鑫减持股份约92.3万股,减持比例为1.0612%

2021年1—12月,海泰广信的营业收入中,医疗器械制造占73.53%,光学医疗产业占26.45%。

泰信光董事长为郑,男,57岁,博士学历,总经理为姚政,男,48岁,本科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海泰广信市值为79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东,公司,股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