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千红制药: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对应的标的股票已过户完毕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06 16:47|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547   

钱药业9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2年9月2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转让申请,并于2022年9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转让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3万股,公司股票00股已转入常州洪倩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证券账户,占公司总股本的2.344%转让价格为4.83元/股,符合公司《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至此,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对应的标的股票已转让完毕

2022年1—6月,洪倩医药的营业收入由生物制药行业构成,占99.7%,其他占0.3%。

钱药业董事长为,男,69岁,总经理王珂,男,39岁,博士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洪倩药业市值74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