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第四代嘉华在韩国累计销量达到51926台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05 14:58|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375   

在第24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作为东风大岳起亚品牌复兴后的首款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从28.89万元到33.99万元不等同时,东风大岳起亚的很多战略车型,如智跑Ace,凯酷,奥宝等以及面向未来的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和CVVD技术,也首次亮相,展现了东风大岳起亚品牌发展的新阶段

东风起亚大岳总经理刘长生表示:今年是起亚品牌创新的一年我们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成为引领行业潮流,不断激励客户的品牌如今,开启预售的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是起亚造车实力的集大成者,旨在为中国勇于进取,勇于挑战的消费者带来最人性化的价值体验

第一代嘉华诞生于1998年,定位为全球高端MPV20年来,嘉华球销量突破200万台,销量始终走在市场前列今年1—7月,第四代嘉华在韩国累计销量达到51926台

在高点全面进化的第四代嘉华,兼顾家庭和商务需求,打破传统MPV的固有印象,采用时下流行的SUV设计手法,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

前脸方面,第四代嘉华在延续家族虎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交响乐结构的造型理念车身侧面,前悬架缩短,轴距和后悬架加长,营造出SUV般的动感潮流两侧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周围采用LED灯带,勾勒出极具速度感的侧线

在MPV车型的核心空间上,第四代嘉华基于起亚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空间感极强,长宽高分别为5,155 mm * 1,995 mm * 1,795 mm,轴距为3,090 mm。

技术配置方面,第四代嘉华系统标配7安全气囊,旋钮式电子换挡,12.3英寸智能互联大屏,前防撞辅助,智能电动滑门,智能电动尾门,双天窗,还配备SEA安全下车辅助,后排对话模式等众多人性化技术配置。

在成都车展上,东风大岳起亚不仅带来了第四代嘉华,还带来了紧凑型SUV Smart Run Ace,K5等,展示了一张张年轻面孔的b级车年轻化车型矩阵也充分诠释了东风大岳起亚品牌年轻化的决心和向上突破的信心

对于制造业来说,高端产品和品牌推广往往有技术支撑汽车新四化背景下,技术成为转型的关键在汽车电气化,智能化,高效化,环保化的浪潮中,东风大岳起亚在动力系统,平台,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都有一定的技术积累

此次,东风大岳起亚也以先进的技术登陆展台,开发了起亚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等多项技术,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作为起亚在中国最重要的全球市场,也是起亚转型的先锋市场伴随着国内生育政策的开放,消费者对MPV车型的需求将明显增加东风大岳起亚推出第四代嘉华,也是其品牌突围和产品升级的重要示范

按照东风大岳起亚的规划,2025年,东风大岳起亚将实现纯电动汽车18%的销量,转型为新能源汽车企业,2030年,企业将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提高到30%以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韩国,韩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