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大市场支撑大产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28 08:09|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816   

面对疫情影响,多家国内主力手机厂商并未停下推出手机新品的脚步,手机工厂或是提前备足零部件,或是借助全球布局的产业链弥补国内供货不足,或是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持,早早实现了复工复产甚至满产运营,其背后的动力正是捕捉到市场高涨的消费需求。

国产手机能尽快恢复产能得益于我国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在手机的核心零部件中,电池、屏幕、指纹识别等已成为中国制造的强项,在芯片、处理器等此前的短板领域,国产厂商也在后起发力。尤其是在5G领域,国产手机已通过市场检验。只有这样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在疫情中才能协同发力。

5G建设“东风”将推动5G手机加快迎来小高峰。5G投资力度还将加大,5G网络加速覆盖全国主要城市,5G手机价格不断下探,5G资费套餐也必定会更优惠和多元化,在这种种铺垫下,5G手机大规模应用离我们还会远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市场,产业,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