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家电服务维修协会:疫情期间远程指导消费者解决故障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13 09:43|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4510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出台了《家电服务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旨在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和扩散,既要保持全国家电服务业非常时期的服务和经营,更要保障家电上门服务人员和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赵秘书长介绍,有些用户看到家电服务人员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前往武汉医院安装空调、冰箱、消毒柜等,深受感动。各地家电上门服务人员首先保障收治新冠肺炎病人医院、在建医院、一般医院的服务,个人家庭用户表示疫情面前,家电服务人员表现出了超高的职业素质。

目前,为保障个人家庭用户家电正常使用,家电上门服务人员正在陆续复工。但受疫情影响,各地规避大规模人口流动,延迟复工的情况还在持续;社区主动采取隔离防范措施,不允许家电上门服务人员进社区的情况还在持续;各行各业返岗复工会引发人员流动加剧,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更加重要。在疫情潜在危险尚未解除前,个人家庭用户和家电上门服务人员的安全需要得到重视,尤其是在双方健康状况不明的情况下,更要避免给双方造成的不安全隐患。

抗疫期间,家电服务人员一幕幕感人的瞬间,缩短了个人家庭用户与家电上门服务人员之间的距离,暂缓家电上门服务,成为个人家庭用户的心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家电,消费,家电,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