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企在拉美总承包最长铁路改造项目签约

www.041799.com|时间:2019-02-16 17:24|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1056   

中新网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30日称,该公司与阿根廷交通部签订圣马丁货运铁路改造一期项目商务合同。这是中国企业在拉美地区总承包建设的最长铁路改造项目。

据介绍,圣马丁铁路改造项目线路全长1266公里,合同总价19.7亿美元,计划改造并建设120座桥、1600公里信号系统和400处平交道口。其中,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020公里,工期60个月,合同价格约10.88亿美元。中国铁建签约内容包括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轨道材料和铁路设备的供货、运输、储存,既有轨道拆除和铺设新轨等。

铁路改造完工后,该铁路时速将从目前的30多公里提高到70至90公里。预计2024年年货运运输量可从目前的300万吨增长至1300万吨左右。

因铁路交通发展滞后影响粮食出口价格竞争力,阿根廷近年来正在进行全国铁路升级。圣马丁货运铁路改造工程将增强货运铁路运载能力,提高圣马丁货运铁路与港口、公路等多种运输方式间的联运能力。(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铁路,项目,签约,铁路,项目,签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