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航善达:4.24亿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

www.041799.com|时间:2018-09-03 18:22|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589   

北京晨报讯(记者 汪世军)中航善达(000043)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将所持惠东康宏51%股权以挂牌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自然人许再新,转让价格42432万元。

公告称,2018年7月23日,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惠东县康宏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惠东县康宏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惠东康宏”)51%股权。8月28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交易签约通知书》,最终确定自然人许再新为惠东康宏51%股权的受让方,成交价格为42432万元。8月30日,公司与许再新就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