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当二手成为新的生活方式,“心上”想从平台做成生态

www.041799.com|时间:2018-07-18 14:09|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11234   

我的理解是,除了购买行为,其实也是不同货品所对应的场景,但更重要的是,ldquo;人群金字塔rdquo;其实对应的是一个消费者的生命周期。 在一开始我们提到,ldquo;生态rdquo;是心上最终的目标,因此,品类、场景、行为和人群的延展和内部流通是心上去打通这几个业务板块之间的逻辑。 从 C2B2C 交易到租赁、物物交换,其实也是心上在不断ldquo;下沉rdquo;的过程。事实上,在今年年初,心上在交易的品类上,也从重奢延展到了时尚消费品。 ldquo;断舍离rdquo;生活方式的背后其实是新一代消费者消费理念的转化,其中一个维度是,他们对于ldquo;新rdquo;的认知基于ldquo;是否享有rdquo;。基于这一点,闲置交易从我们传统认知中的大宗货品、耐用品正进一步向日常消费品扩展。但另一方面,消费门槛降低、消费频次提升也意味着,人们需要一个出口来解决闲置,对这类产品进行价值再变现。 今年年初,心上完成了 5000 万美金 C 轮融资,由 GGV纪源资本和愉悦资本共同领投、北极光创投跟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二手,平台,生态,生活,二手,平台,生态,生活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