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触手可及的出行险,大都会人寿带你在腾讯微保中见证

www.041799.com|时间:2018-04-01 12:40|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5999   

科技的发展,就是为了解放人们的双手,让生活中的一切变得越来越简单便利。互联网作为科技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其给现代社会带来的变革已经深深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互联网保险这一尚未被完全开垦的处女地,也吸引着互联网行业大佬与保险业精英。尤其是,互联网保险所具有的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保险服务条款,用户自行上网一键投保等特点,让给互联网保险成为触手可及的投保方式。

大都会人寿作为既有资深寿险经验又坚持创新卓越发展的寿险公司,怀着拥抱社交媒体时代的决心,其数字化战略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就是与腾讯旗下的微保的结盟。

“大都会人寿致力于针对客户的核心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解决方案。而在数字化时代,我们了解到客户的期望是简洁、透明和便利,”大都会人寿中国总经理孙思毅女士表示,“此次与腾讯微保的战略合作,正是希望携手腾讯把握数字化时代的脉搏,结合双方在用户体验、场景触达、产品研发、客服保障等方面的优势,让保险触手可及。” 随着国内互联网保险市场的快速发展,大都会人寿正在加速数字化布局,通过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建立多元化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产品与服务,以更便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保障方案。

此番,大都会人寿在腾讯微保中主要承揽出行险版块。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分析、定制化服务以及智能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随心、透明无忧的全方位出行保障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出行,腾讯,出行,腾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