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缓解园区白领用餐难虹桥创新中心助力临空经济园区发展

www.041799.com|时间:2018-02-05 17:12|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3412   

东方网通讯员尹苗、记者程琦2月1日报道: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位于长宁区西侧,毗邻世界最大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已成为虹桥新空间、长宁新名片。不过,由于园区内企业多,并大都以办公区域为主,园区内餐饮企业相对较少,使得园区内白领用餐经常出现用餐挤、选择少等现象。东方网记者日前获悉,位于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内的最新型科技园区——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地下食堂将对外开放,帮助园区白领缓解用餐难题。

据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食堂由阿里巴巴食堂的服务商负责,从食材的选购、加工、配菜、烹饪都经过层层把控和筛选。这些相关配套落成与使用,将会为园区企业带来极大的便利,可使入园企业足不出园就能享受细致周到的生活服务。

据了解,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是临空经济园区的最新型科技园区,目前有包括联合利华、德国博世、统一企业、SOHU中国、携程网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外知名企业近3000家入驻,涵盖了电子商务、民生、现代物流等诸多领域。

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由5栋标准办公楼及9栋总部独栋办公楼组成,定位为市区内非常稀缺的“花园式总部办公”。园区设施齐全,环境优美,配套商业等服务建设日趋完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新,经济,创新,经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