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法国统计局:第二季度就业改善今年经济增长料强劲

www.041799.com|时间:2017-12-01 13:01|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和讯网   阅读量:1140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17日)法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失业率为9.5%,较第一季度9.6%的水平稍有改善。

日内刚公布的数据呼应了本月稍早的一项调查,即法国第二季度民间就业增速创下至少6年来最快。

ILO失业率是依照国际劳工组织(ILO)制定的准则,来衡量有多少比例的人口处于失业状态。

稳定增加的新岗位正使得法国就业市场逐渐复原中,法国就业市场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流失大量工作机会。就业机会增加也为总统马克龙政府在推动改革以放宽聘用管制上增添助力。

法国国国家统计局预言,法国今年料将创下2011年以来最强经济增长表现,因外贸拖累经济的程度减轻,且失业率下滑。与此同时,预估法国2017年经济增长率为1.6%。

校对:巴飞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季度,就业,法国,经济,季度,就业,法国,经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