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美国注重清洁能源领域发展,新纪元太阳能三期将受关注

www.041799.com|时间:2018-01-29 18:18|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13034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驻北京的气候和能源政策主任林明彻说:ldquo;即使是在煤炭曾经或依旧居主导地位的中国,政府也已经意识到未来的经济机遇在清洁能源领域。rdquo;新纪元太阳能三期负责人分析,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组织最新的年度报告,仅在中国就有250万人在太阳能行业工作,相比较而言,美国只有26万人在太阳能行业工作。

自2010年以来,以新纪元太阳能三期为代表的太阳能产业,为美国贡献的就业量几乎增长了两倍,创造了数十万个高薪就业机会。新纪元太阳能三期负责人分析,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地认识到,太阳能是一种低成本、可持续,十分充裕的能源,太阳能产业的发展不仅能推动经济增长、就业增加,并能提高城市智能化水平和韧性。

在2016年11月,NextEra新纪元能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曼多middot;皮门特尔(Armando Pimentel)与美国加州州政府和地方领导人一起出席McCoy新纪元太阳能三期项目完工典礼时表示,新纪元太阳能项目代表了加州12亿多美元的投资,是能够帮助加州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的重要一步。

根据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 2018年刚刚公布的能源基础设施报告称,到2020年底,美国公共电力企业模型,包括新纪元太阳能三期在内项目贡献的太阳能发电量,与风能发电量将实现翻番,将新增115,984 MW。而美国可再生能源占发电结构比例,到2020年底将从目前的19.91%提高至26.57%。

据了解,NextEra新纪元能源多年前就开始通过EB-5美国投资移民,为包括新纪元太阳能三期在内的清洁能源项目集资。截至目前,NextEra新纪元能源一期Day County风力发电项目已于2016年9月完成EB-5投资移民资金还款,投资人成功获得永久绿卡;二期Genesis新纪元太阳能三期发电项目所有投资者的移民申请(I-526)均已获批,新纪元太阳能三期进入了转永久绿卡(I-829)的审批阶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清洁,美国,能源,清洁,美国,能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