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安全通威鱼如何走上餐桌?《焦点访谈》来揭秘

www.041799.com|时间:2017-12-30 10:17|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搜狐   阅读量:8308   

本报讯(记者李成刚) 近年来,成都市在积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展示成都市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亮点,12月4日-5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对水产行业优秀代表—成都通威鱼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度采访,从通威鱼的养殖、运输、检测净养、销售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12月4日,栏目组记者首先来到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通威鱼养殖基地,向养殖户详细了解了水产养殖中的用药风险、通威底排污技术、手机远程控制等先进技术。随后,记者跟随通威鱼专用运输车来到位于成都龙泉驿西河镇的通威鱼园区。通威股份食品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成都通威鱼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峰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栏目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通威鱼在药残检测、电化水净养、品质管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12月5日,栏目组记者来到位于锦江城市花园的永辉超市,了解通威鱼的终端销售情况。在接受采访时,消费者对通威鱼高品质、安全性进行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作为从苗种、检验、到配送上市全程质量可控的健康安全鱼,通威鱼因具备在生态健康养殖基地养殖、全程不添加任何激素、抗生素和违禁药品等特点成为中国水产品第一品牌。目前,琳琅满目、品种繁多的通威鱼已经在各大商超卖场、生鲜超市、农贸市场、餐饮门店、团体食堂、生鲜配送机构都有销售,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全,揭秘,安全,揭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