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云南以奖代补加大PPP财政扶持力度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2 18:02|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821   

本报讯 近日,云南省财政厅印发《云南省财政厅推广和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以奖代补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明确,2017年安排专项资金4亿元,从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和综合以奖代补资金两个方面,加大PPP财政扶持力度。

其中,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对引入社会资本特别是民营资本、通过PPP模式化解存量政府性债务、使用云南省PPP融资支持基金的项目进行以奖代补。综合以奖代补资金采用因素分配法,对省级财政部门、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州(市)、县(市、区)财政部门推广和运用PPP模式进行以奖代补。

具体奖补标准:一是对引入社会资本的PPP项目按上年度社会资本方资本金到位金额不超过1%的比例给予奖励。二是对采用PPP模式化解存量政府性债务的PPP项目,根据存量政府债务和存量或有债务分别进行奖励。三是使用云南省PPP基金的PPP项目,按照政府方上年度承担的PPP基金融资利息的25%给予补助。单个项目年度累计以奖代补金额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四是对省级财政部门、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州(市)、县(市、区)财政部门推广和运用PPP模式进行综合以奖代补。PPP以奖代补资金统筹用于推广和运用PPP工作的各项支出。(云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云南,云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