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火分期:大学生分期消费成为新潮流

www.041799.com|时间:2015-10-08 17:21|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818   

  开学季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面对价格昂贵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商品,不少大学生已学会“超前消费”,互联网企业也瞄准了这一市场,当下,以大学生为目标的分期类网站愈来愈多,而火分期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不少大学生看来,明显的优惠是选择分期消费的直接原因,很多学生是因为碰上免息活动觉得“划算”才尝试分期付款的。但是,也有一部分学生表示:“趣分期等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虽然满足了购物需求,但是面对创业、旅游、应急周转等情况就不可行了。”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大学生选择到火分期这样的大学生借款平台借款。实际上,火分期等大学生借款平台的发展,弥补了分期市场的缺陷,通过为大学生提供小额借款服务,满足创业启动、就业准备、分期购物、分期旅游、助学进修、应急周转等需求。

  火分期是上海永利宝金融旗下的成员,一家专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专科及以上学历)量身打造的借款平台。火分期的借款额度最高可至2万元,且借款利率很低,低至0.99%,到账最快仅需3小时。火分期的发展,有效的弥补了趣分期等大学生分期市场的缺陷,是一家备受大学生亲睐的借款平台。

  火分期CEO余刚表示:大学生分期市场虽然火爆但是亟待建立统一标准。分期消费尚处发展的初期阶段,企业信息透明度、产品信息透明度、产品费率信息都有待提高。因此,整个大学生分期市场亟需建立统一标准,并成为一个成熟的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学,消费,潮流,学生,大学,消费,潮流,学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