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夏日精致衣物需精致洗 洗衣皂液创洗护合一新潮流

www.041799.com|时间:2015-08-18 10:58|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381   

  今年炎夏,依然是真丝、蕾丝等精致衣物的主舞台,而精致衣物需要精致洗护的洗涤概念也就继续引领洗涤行业的新潮流。作为提倡“洗护合一”的代表新品,洗衣皂液就一直致力于为高端、精致的衣物提供更好的洗涤方案,成为今夏洗涤行业的大热单品。同时,作为一直致力于研究不同衣物清洁护理方法的洗涤品牌——立白,也在本季热推洗衣皂液系列,将全新升级的洗护合一概念完美融入其中。

      衣物越精致越需温和呵护

  今年夏天,各大品牌的成衣流行格调逐渐明朗清晰起来,华丽的色彩、考究的面料和精湛的工艺是服饰主流;在服饰的面料方面,更是以高档精致的选材为主,真丝、蕾丝等成为面料主流。专家指出,高档精致的衣物面料都要求特别的清洗和护理方式,而且越精致的衣物就越需要温和的呵护。

  据了解,高档精致的衣物通常以纯棉、纯毛、纯丝、纯麻这四种纯天然质地面料制作。这些精致衣物由于面料,制作工艺都比较复杂,在洗涤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不仅要清洗干净还要有很好的护理。比如,棉织物属于植物纤维,主要优点是吸湿、透气性好,穿着舒适,但棉易皱、易掉色,老化快,水洗会有一定的缩水;而麻织物布面更光洁平整,富有弹性,透气性更好,吸湿散热性更强,但也同样遇水洗易老化、变硬和褪色。

  立白洗衣皂液的研发人员指出:“精致衣物需要温和洗护,只有被呵护的衣物才能保持颜色鲜艳,不容易变形,延缓‘衰老’,这也是目前洗涤行业的最新潮流。”

      洗衣皂液升级“洗护合一”

  作为洗涤行业的领军品牌,立白为了更好满足高端精致衣物的清洗需求,并在今年推出了洗衣皂液这一全新品类,开启“真浓浆真天然”的洗护合一新升级。

  据立白洗衣皂液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洗涤行业的发展,消费者对衣物洗涤产品的需求多方面的,既要洗得干净又要护得细致,还要易漂、去渍、温和天然的需求。“正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强洞察,立白研发出全新洗涤产品——立白天然洗衣皂液,通过采用首创植物原液鲜萃科技,使其具有了易漂洗、去污强、天然温和的强优势。”

  据介绍,全新的立白洗衣皂液萃取了天然植物油皂基,由植物油精炼而成,含椰子油、橄榄油、棕榈油、蓖麻油、甘油等营养滋润元素,天然温和,呵护衣物。同时,植物油皂基由植物油精炼而成,其结构与油渍相似,因此可非常容易接近油渍,包裹油渍脱离织物纤维。植物油皂基起泡丰富,但其包裹油脂后,亲水性比洗衣液常用的表面活性剂强,容易与水中的镁、钙离子结合,变成不溶解的颗粒,快速脱离织物,轻松去除污渍。同时,使用欧洲专利原料,结构与雪纺、涤纶类相似,可深入衣物纤维将污垢从表面分离,洗涤过程中与纤维亲和性强,不伤纤维不伤衣物。具备如此出色的洗护功能,立白洗衣皂液无疑将为今夏高端精致衣物清洗带来全新的洗护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洗衣,潮流,洗衣,潮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