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明星没改名之前的名字和我们的名字一样土……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2 18:12|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051   

大家都知道很多艺人为了能够让观众能够更加容易记住他们,或者能有更好的运气而取一个好听的艺名,下边就来看看,这些明星,在没改名之前的名字。

小沈阳,原名沈鹤,“鹤”是吉祥和高雅的象征,但跟小沈阳发展的路线好像不太符合,就把名字改成了小沈阳。

萨顶顶,原名周鹏。“鹏”在神话传说中是一种鸟,但这个字更适合男性用,便把名字改成了萨顶顶,这名字还是挺特别的。

王菲,原名夏林(跟妈妈姓),15岁以后就改成了王菲,后来到香港发展就取了艺名叫王靖雯,再后来大红大紫之后又改回原名了。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出道之后才把名字改成刘诗诗,不过名字改了之后确实发现这个“诗”比“施”更符合她气质如兰的形象。

张馨予,原名张燕。原来的名字太普通了,改成张馨予后名气和粉丝似乎涨了不少。

郑爽,原名郑意涵。虽然原名字也好听,但是改成郑爽似乎更能让人记住她,“爽”字还有畅快、舒适的意思。

舒淇,原名林立慧。这个名字太普通,很难引起人注意,便取比较孤僻的“舒”姓吸引关注,果真这艺名还真的使她事业步步上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明星,明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