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纳尼亚传奇》系列即将重启索尼公司接过衣钵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1 12:15|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543   

8月11讯:《纳尼亚传奇》系列即将重启索尼公司接过衣钵

重启系列从《纳尼亚传奇:银椅》开始拍摄。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8月10日报道作为曾经的超级大片和青少年电影,《纳尼亚传奇》系列可谓是圈粉多数。然而在如今的好莱坞,市场瞬息万变。即就是迪士尼公司也放弃了这一系列。可是,关于《纳尼亚传奇》这样的经典来讲,电影公司其实不会完全放弃这个庞大的IP。日前,有报道称,全部《纳尼亚传奇》系列将会重启。只可是,制片方从迪士尼易主到了索尼旗下的独自厂牌TriStar之下。

值得留意的是新拍的《纳尼亚传奇》其实不会从头开始拍摄,而是直接从系列小说中的第四部《银椅》开始拍摄,制片人马克·高顿表示说:“这会是完全的新作,一切都将重新开始,原创的故事,新的角色,不一样的导演和全新的幕后团队。”其实,《纳尼亚传奇:银椅》在2013年就在准备当中了。只可是迪士尼完全停摆了这个项目而作罢。《纳尼亚传奇:银椅》讲述的是尤斯塔斯和女生波尔被一群坏学生所追逐,逃进了一扇通往荒原的小门,意外地发现自己来到了阿斯兰的领土上。他俩接纳阿斯至好付的任务,寻觅凯斯宾国王失踪的独子——瑞廉王子。十年前,王后被一条青绿色的毒蛇咬死,不久,王子也被一个绿衣美女诱走。其实,这绿衣美女是蛇精,它用魔法控制了瑞廉王子。瑞廉王子每天只有夜间一个小时是苏醒的。但这时候蛇精把他捆在银椅中,用魔法控制他。尤斯塔斯和吉尔和帮助他俩的池沼怪一起踏上了艰险的寻觅之路,但因为波尔忘了阿斯兰的指导,所以增加了许多危险。他们通过伟人占据的北方荒原,误入吃人的哈方宫,来到地下的幽邃王国……最后在阴郁城堡中挽救了瑞廉王子,劈毁银椅并抵抗住蛇精的魔法,最后杀死蛇精,解放了众多的蛇精奴隶——地精,回到纳尼亚。而不幸的是,年迈的凯斯宾国王见到王子后立刻死去。后来,阿斯兰用自己的一滴鲜血使凯斯宾复活,并恢复了青春与活力。他从此在阿斯兰的王国生活,而尤斯塔斯和波尔则回到自己的学校。

如今,《少年派的奇异飘流》的编剧大卫·马戈执笔本片脚本,而其他演职人员还没有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索尼,公司,索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