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小院创业者佳格天地张弓:知天而作,科技引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8 12:31|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3837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率先将智能目标识别技术和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高分辨率遥感影像领域,并在农业,环境,金融等行业实现商业化应用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嘉天地的核心创始团队来自美国加州硅谷曾在NASA,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ERM公司,百度,孟山都等全球知名网络和跨国企业工作,经验丰富

目前,嘉格天地已服务全国约4亿亩耕地,覆盖农业生产,农业保险,农业信贷等领域先后为农业农村部,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中国气象局,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安华农业保险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招商银行,电子商务银行等数十家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构建了覆盖整个农业产业的农业产业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业,科技,自然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