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吃饭遇恐龙四川乐山一餐厅发现恐龙足迹!网友:这餐厅要火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8 09:42|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2632   

根据消息显示,由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邢立达副教授,自贡恐龙博物馆研究馆员彭光壮组成的专家组,在四川省乐山市园艺森林餐厅恐龙足迹遗址进行了调查研究,确定为白垩纪夹关组恐龙遗址。

在平地上发现了雷龙的脚印,距离著名的乐山大佛只有5公里有趣的是,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餐厅发现的恐龙足迹

这组恐龙足迹的发现者欧先生介绍,7月10日,他正在一家饭店吃饭,无意中看到院子里有一些奇怪的坑。

因为他的工作,他对古生物学有所了解经过仔细观察,他发现他怀疑这可能是恐龙的足迹当晚,他通过网络联系上了邢立达副教授

随后,专家组通过无人机拍摄和3D扫描,确定这些脚印为早白垩世甲关组雷龙脚印,十余个脚印形成两条轨迹。

邢立达副教授说,这次发现的意义在于首次在乐山市发现恐龙足迹化石这是两条蜥脚类动物留下的足迹,体长约八米他们在大约一亿年前古勒山干旱的环境中沿河而行,留下了足迹这套沉积物也是日后乐山大佛的根基

团队建议餐厅对现场足迹进行妥善保护,希望这个恐龙足迹成为乐山的一景网友说这家餐厅需要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四川,网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