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毕华润战投正式持有金种子集团49%股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30 14:58|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404   

金种子酒6月25日公告称,根据此前的协议,阜阳市投资开发总公司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金种子集团49%的股权转让给华润展投日前,股权变更获批,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

回顾公告,今年2月16日,阜阳市投资开发公司与中国资源战投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阜阳投资开发公司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金种子集团49%股权转让给中国资源战投公司日前,阜阳国资委出具相关批复,同意股权转让工商登记手续完成后,金种子集团将全资股权由阜阳市投资投资公司变更为两个股东,其中阜阳市投资投资公司持股51%,中国资源战投公司持股49%金种子酒的控股股东仍为金种子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富阳SASAC

华润展投表示,金种子集团49%股权转让后,未来12个月内无上市公司资本运作计划,包括但不限于资产注入,并购,重组等相关业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