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太保家园落址海南三亚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30 11:36|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053   

日前,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旗下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宣布,将在海南三亚海棠湾打造以健康治愈为主题的太平洋保险之家三亚国际杨乐社区,并在此打造中国太平洋保险蓝鲸峰会永久会址——CG论坛,为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亿万客户和营销员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服务,以及建设优秀营销员荣誉殿堂,积极为主业赋能。

根据消息显示,该项目将于2024年建成开业,以响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旅游需求,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健康旅游领域双循环贡献力量。

中国太保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发挥本项目独特的自然养老资源优势,中国太保计划将其打造成一个能够满足各年龄段居住需求的精品健康管理和养老健康中心项目占地近60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可提供300余套住宅公寓,主要面向中国太保的保险客户和一般社会客户的家庭度假客户

此外,三亚国际杨乐社区将成为中国太平洋保险蓝鲸峰会—CG论坛的永久会址根据消息显示,蓝鲸会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太保个人业务卓越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蓝鲸峰会每年举行一次以往在国内著名旅游城市轮流举办,表彰和激励蓝鲸协会500名优秀人士是中国太保寿险年度最隆重的活动之一

中国太保表示,一方面,这一荣誉将激发中国太保广大营销伙伴的荣誉意识每年都会在中国自然环境和建筑设施最优美的地方集中一段时间,成为优秀营销人员进行线下培训,业务分享,深度交流,陪伴家人的胜地,另一方面,伴随着三亚项目的落地,太保家园在全国11个城市共设立了12家,形成了东西并进,南北呼应,全龄覆盖,全国联动的全国战略布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海南,三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