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苏州今年将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超过1640辆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1 01:47|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844   

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的试点城市,苏州今年将在全市推行应用新能源汽车超出1640辆。

日前,在木渎新能源汽车市场内,市民胡先生趁着歇息日前来选车。在销售人员介绍下,他具体了解了几款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性能和操作情形。

胡先生表示:“一个环保问题,电动汽车的话,今后绿色出行,比较环保,另外的话电动汽车应用成原形关于燃油车低许多,所以我目前打算,考虑购买一辆电动汽车。”

销售人员告知记者,跟随市民环保意识的提高,加上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各类优惠补助政策,目前大家对家用电动汽车的关注度愈来愈高,他们这个门店所经销的五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仅去年销售就超出了一百台。

据了解,今年苏州全市推行应用新能源汽车将不低于1640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推行数目占当年新增及更改公交车的50%以上。与此同时,苏州正在加速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把充电设施建设和配套电网建设纳入城市规划,今年将新建并投运各类充电桩不低于2500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推广,汽车,能源,苏州,推广,汽车,能源,苏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