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春季特色商品热销释放消费需求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09 12:46|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16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人们拥抱大自然的心情更加迫切,而这也带动户外服饰、花木等春天气息浓郁的商品迎来热销。

随着气温升高,不少人选择到大自然里拥抱春天,开始热销的还有冲锋衣、帐篷等户外装备。电商平台数据显示,野餐垫、帐篷等户外装备销量同比均增长80%以上。

商家告诉记者,除了服饰外,现在的消费者需求更加多样,购买时也更关注装备的专业化和个性化。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店里也不断丰富品类,并开辟了春日出游专区,方便消费者购齐所需要的装备。

除此以外,桂花等花木也迎来了热销。电商平台数据显示,入春以来,花木销售种类增加,销量上涨明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商品,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