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Meta高层再生变动:高级工程主管即将离职现任工程副总裁接替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8 16:23|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7570   

谢丽尔·布尔,雪莉·桑德伯格和人工智能负责人杰罗姆·布尔,杰罗姆·佩森蒂和首席技术官迈克·米德多特,迈克·斯科洛普夫离开后,负责数据中心和核心基础设施的高级工程总监大卫·米德多特在Meta工作了11年大卫·莫滕森就要离开了

Meta高层再生变动:高级工程主管即将离职现任工程副总裁接替

莫顿离职后,Meta目前是工程副总裁Santosh middotJanarddhan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接替他的职位。

莫顿的离职是梅塔一系列高调离职事件中的最新一起日前,在公司工作了14年的首席运营官Cheryl middot雪莉·桑德伯格宣布她将于今年秋天离开,并计划在未来专注于她的基金会,慈善工作和家庭

桑德伯格辞职前,公司首席技术官迈克·米德多特,施洛普于今年4月离职。

桑德伯格宣布离职一天后,Meta人工智能副总裁杰罗姆·布尔,佩森蒂也宣布辞职。

本周,Meta任命Guy middot为公司副总裁,Rosen担任首席信息安全官,这使他成为Meta历史上第一个担任此职位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程,总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