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C919传来好消息!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30 17:26|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823   

记者24日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C919飞机6架试验飞机已顺利完成全部试飞,这标志着C919适航取证工作正式进入收尾阶段。

C919传来好消息!

飞行试验是新研制客机型号取证的重要环节,是表明飞机设计符合适航要求的重要方法之一飞行试验验证了飞机的设计思路和技术路线,表明飞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满足适航规章的要求6架试验飞机完成全部试飞,是C919飞机项目研制的重要阶段性胜利

此外,今年5月,即将交付给首个用户东航的首架C919飞机在上海浦东机场首飞成功。

C919飞机是中国按照国际民航法规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2015年11月完成总装下线,2017年5月成功首飞目前已累计获得28家客户的815份订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