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20.7新功能抢先看:新增HWE5.18内核兼容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22 13:36|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376   

根据Deep System的发布,Deep操作系统20.7即将发布,新功能的官方预览版已经编译完成根据官方介绍,deepin是一款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稳定服务的Linux发行版,一直是由一个中国团队开发的排名最高的发行版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20.7新功能抢先看:新增HWE5.18内核兼容

HWE 5.18内核

新的HWE 5.18内核兼容更多的硬件设备,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兼容性和安全性。

全局搜索

功能进一步优化,支持Google搜索引擎国际化—,可根据用户需求配置默认搜索引擎。

键盘布局和输入法

满足中国用户和海外用户便捷使用输入法和键盘布局的诉求,优化整体功能和UI界面。

邮箱升级

内部测量通道

控制中心增加了申请内测的功能按钮,网页申请后自动安装内测仓库源码,降低了加入难度,让更多用户轻松参与内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系统,pi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