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拜登的噩梦!经济模型显示美国一年内衰退的概率:100%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19 13:42|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316   

美国的经济衰退正从市场激烈争论的可能性演变为确定性,这对忙于中期选举拉票的拜登来说不是好消息。

拜登的噩梦!经济模型显示美国一年内衰退的概率:100%

日前,彭博的经济学家Anna Wong和Eliza Winger预测了衰退概率模型,该模型显示,美国经济在截至2023年10月的一年中出现衰退的概率达到100%,明显高于上次更新时的65%。

模型显示,早期衰退的概率也在上升具体来说,11个月内衰退的可能性从30%增加到73%,10个月内衰退的可能性从0%增加到25%

该模型使用13个宏观经济和金融指标来预测一到两年内衰退的可能性。

这些预测与美国总统拜登的乐观基调形成鲜明对比。

虽然上周拜登终于改变主意,表示美国可能陷入衰退,但他强调任何衰退都将是非常轻微的还说美国人民不需要为经济衰退做准备在此之前,拜登关于经济衰退的说辞一直是不是必然的

在最近的中期选举活动中,拜登将重点放在美国强劲的就业增长上,试图将公众的注意力从美国40年来最严重的通货膨胀和国内需求疲软上转移开。

但美国民众并不买账,已经在为经济寒冬做准备了有调查显示,76%的美国人在瘦身节食,包括推迟Rdquo购买,还清债务,减少度假开支,为潜在的经济衰退做准备

美国将于11月8日举行中期选举目前,民主党仅以微弱多数控制参众两院伴随着美国中期选举进入倒计时,任何有关经济的坏消息都会加剧民主党本已严峻的形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经济,美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