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物产金轮:公司去年参股投资的鲲华科技已于今年3月5日正式发布了500kW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15 17:14|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933   

每一期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和参股公司有储能产品和业务吗。

日前,金轮在投资人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去年投资的昆华科技于今年3月5日正式发布了500kW氢能储能发电系统该系统突破了制约发电系统大规模推广应用的关键技术,如大功率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集成技术,多燃料电池模块智能寿命与经济管理技术,散热与热电联产耦合技术,并网与离网无缝切换技术等是一种高效,模块化的氢发电产品目前,公司已经启动了更高功率的下一代发电系统的开发,项目正在顺利进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投资,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