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大雾来袭出行需注意

www.041799.com|时间:2019-02-22 08:14|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751   

□本报首席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成珊珊

华北地区雾霾天气多发时期经常会出现机场航班正常但是高速关闭的情况,从而影响部分旅客的行程。目前,春运尚未结束,机场客流量仍较大,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顺畅,石家庄机场特地提供了雾雪等恶劣天气出行小贴士。

状况一:高速关闭

遇到雾雪等恶劣天气时,旅客应尽量选择搭乘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前往机场。在遇到问题时,班车司机和服务人员会及时为旅客答疑解惑,全力帮助旅客安全出行,降低误机风险。旅客还可以选择搭乘高铁到达高铁正定机场站,乘坐免费摆渡车前往机场乘机。自驾旅客若遇京石高速封闭,可从107国道直达机场。

状况二:大雾导致机场航班延误

状况三:由于雾雪天气导致误机

若因为雾雪天气没有达到机场,或者所乘航班规定的登机时限已到,却还没有办理好值机手续,应及时寻求航空公司和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出行,出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