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奶粉市场预期遭下调因出生率低?专家:因集中度变高

www.041799.com|时间:2019-01-22 15:25|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网易   阅读量:8078   

国家统计局1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出生人口1523万人,较2016年、2017年分别减少200余万新生儿。有消息称,全球知名投行高盛鉴于中国新生儿的减少,配方奶粉销量可能会因此走低,近期下调多家乳业巨头的目标股价。

不过,业内分析认为,高盛下调市场预期实则跟国内婴配粉市场大环境有关。随着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市场竞争激烈,加之人口出生率下降,未来大企业、高端品牌的市场份额将不断提升,一些中小企业的处境愈发艰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专家,奶粉,市场,专家,奶粉,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