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兴业证券张忆东:优越的国企及规范的民企三五年后不可估量

www.041799.com|时间:2018-09-27 20:11|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搜狐   阅读量:8244   

全景网9月20日讯 “互联互通·携手共赢——2018全景港股上市公司投资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在深圳举办。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在本次活动上发言时表示,我们一定要关注自己的资金属性,关注自己的资金管理期限。如果你是一个短线考核的资金,在沪港通、港股通的时代,现在你应该是更多的精力放在A股,这是短期考核的角度。如果从中期,你可以看看一年左右的时间,现在最好的方式是全球配置的方式,应该是多组合,然后拆金融股,特别招行、工行这样的金融股,去搭印度的金融股。从中期角度来说,印度的金融股可能是一个好生意。

从长期角度来说,他认为,如果你的钱两三年也不用,那最简单了,好东西现在都便宜了。我们现在是“跟着走”,跟着谁走呢?只能是跟着这些最优秀的企业,那些伟大的公司,跟着他们走向全球。因为这次我们所面对的短期痛苦,就是两个字“出清”。出清的结果,优越的国企以及更加规范的民企最终都是活下来的,而这些企业在三五年后不可估量。所以这是一个有风险、甚至危机四伏的世界,但是又是充满机会的世界。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及证券时报社联合主办,香港交易所为支持单位。参会者包括百家港股上市公司高管及300多家投资机构代表。港股上市公司通过全景网络搭建的平台,与内地投资者首次进行线上线下同时交流,开创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零距离”在线沟通的先河。(全景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企,民企,证券,国企,民企,证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