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奥中孵化器成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6 15:09|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524   

本报讯(通讯员 程海琴)日前,天津市科技创业中心、天津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公布了2016年第一批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李七庄街奥中孵化器成功获得认证,成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奥中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2014年4月创办,主营园区、楼宇、众创空间等载体运营,为注册入住企业提供全面服务。截至目前,奥中孵化器两年内新增小微企业120家,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达56家,孵化器自有种子基金100万元,引入天使投资基金5000万元,在孵企业提供近700个就业岗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科技,企业,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