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两种方式帮老人免费预约办遗嘱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8 09:27|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324   

8月8讯:两种方式帮老人免费预约办遗嘱

本报讯(记者 姜凝)最近,便民服务专线(88908890)接到很多市民询问,询问天津遗言库(中华遗言库天津分库)的地址和为老年人免隐晦决遗言的预定方法。天津遗言库提醒广大市民,年满60周岁的老人本人或其代办人可通过到该库第一登记中心现场领取预定卡和通过中华遗言库官网两种方法进行预定。

天津遗言库位于和平区荣安大街新文化花圃新丽居C座(底商)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205室(二南开中学游泳馆斜对面)。详细预定流程为:老人本人或其家眷携带老人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等有用证件,到登记中心领取预定卡后,依照填写须知真实有用地填写必填信息。填好后交回天津遗言库即为预定成功。普通交回后30个工作日内会由遗言库的工作人员与老人电话联络确定解决时间和所需的有关材料。

预定卡预定如今是中华遗言库最便捷、最迅速的预定方法。预定卡当天收回当天记载,确保预定信息迅速精确进入系统列队,同时为不会上网的老人解决了懊恼。另外,还可通过中华遗言库官网进行网络预定,预定后一个月左右可通过中华遗言库全国一致电话4009630456进行查询。由老人身旁的亲人朋友协助预定的,务必携带老人本人的有用证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老人,老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