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脱欧后,英国房子会降价吗?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6 16:40|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745   

8月6讯:脱欧后,英国房子会降价吗?

英国脱欧有段时间了,对大大部分国人来讲,冷眼观察迟疑,对本身生活影响不大,可部分投资者,特别是海外房产投资者,甚至是喜好炒房的好事者则关注着,英国的房价会怎样个走势?近期,第一宁靖戴维斯的一份“英国主流住宅市场”的报告吸引了记者的关注,报告的结论是,英国脱欧公投后的政治、经济和金融领域的不确定性将影响房价涨势和交易量,关系到现有房东和将来买家。这些影响的水平与规模需求必定时间才能够明了呈现。

短时间内,政治经济的不确定性对情绪的影响将饰演主要角色,脱欧影响将取决于市场心态。在公投前夕,几乎没有肯定证据表示主流住宅市场购房者的谨严情绪升级。业内猜测,受脱欧公投后的不确定因素影响,购房意愿会进一步削弱。跟随政局日益晴明,购房意愿也许再次上升;但中期来看,跟随脱欧谈判的进行、对英国各经济领域的影响日渐明了,买家情绪还会出现上下动摇。脱欧对买家情绪的短时间影响在不一样市场和不一样买家群体之间体现各别,必定水平上取决于赞同或否决脱欧的力度。详细而言,与拥有住房资产的中老年群体对比,伦敦刚需市场、首套房及改良房买家也许会更为谨严。

脱欧对房价走势的影响最后将取决于住房承购能力。通货扩张和贷款实际本钱都是关键因素。形势的复杂性不止于此。贷款机构和政策制定者的应对方法将影响初次购房者及改良购房者的承购能力,进而影响需求潜力。

与激发2008年金融危机的事件对比,英国现阶段住宅市场的下行风险相比较平和。但是,政治、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将致使个人买家谨严情绪舒展,继而对脱欧早期的市场活动构成克制。市场行情的短时间走弱,也许致使全国房价上涨放缓。其后,家庭财务压力的增加和贷款标准的收紧,将再次拖累房价上涨。按区域而言,第一宁靖戴维斯以为,伦敦将遭到最大冲击,缘由是伦敦房价在最近几年连续强势上涨,现在买家对本地住宅的蒙受能力已然面对严格挑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子,英国,降价,房子,英国,降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