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霍中医固元膏都说效果很好,什么时候吃最好?老人可不可以吃?

www.041799.com|时间:2016-06-30 12:19|责任编辑:姬婷|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912   

霍中医固元膏是以东阿镇阿胶为基础,添加美容大杏仁、野生大核桃,宁夏枸杞、若羌大枣等等精选材料调制的,配方上也是霍中医滋补身体的秘制古方,所以说在调理身体、改善体质、延缓衰老等方面是有很好效果的。

针对老年人免疫力低,抗病能力差;睡眠质量差,肾亏,头晕,黑眼圈等症状;各种更年期症状;霍中医固元膏补肾补血,提高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让长辈睡得安稳,活的年轻!

霍中医固元膏是一种温润的食疗补方,所以不用担心会不会补过头的问题,一般一天2到3片就可以,什么时候都可以吃的。

如果非要说出个最好时间的话,建议早晚随餐各吃一片。

1、因为上午8点左右的时候,人体肠胃吸收功能是最好的,胃肠经过整晚的运化,更需要气血的补充,来满足一整天的营养能量需要。如果不习惯就在早中餐之间吃,就是在早上10点左右。

2、气虚的人晚上吃更好,固元膏中的宁夏枸杞有补中益气的功效,晚上随餐吃一片,可以在睡眠中把气补足,第二天更神清气爽,有精力。

除了早晚可以吃,有些上班族,白领等,因为工作性质特殊,经常熬夜加班,耗血又伤肾也要吃。

3、日常可以装几片,精力不够的时候吃,或者加班熬夜时候来一片,缓解疲惫的状态,给身体补充气血,提供能量。

老年人体质相对较弱,孝敬老人最好的就是关心他们的健康,调理好身体,做儿女的才有更长的时间去尽孝。霍中医固元糕从内滋补,调理气血,身体倍儿棒,生活质量更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老人,老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