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人鱼眼泪变珍珠!网友:养只麦迪娜发家致富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8 14:01|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851   

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玄幻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麦迪娜扮演的人鱼公主为爱专注执着,复原了书迷心中可爱且唯爱卡索的岚裳,高颜值外加天真无邪的性情也圈粉很多宅男。而麦迪娜除过专情的甜蜜形象外,其满身是宝的属性也引得网友一再点赞与调侃,“每次流泪都能变为珍珠,可谓发家致富宝典,真想养只可爱灵巧的麦迪娜奔小康”。

作为玄幻大IP,《幻城》自开播以来就话题陆续,也引领了今年的暑期档周播剧集。剧中扮演人鱼公主的麦迪娜一经出现就引发了观众的留意,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麦迪娜初到凡界寻觅冯绍峰,对凡界的一切都特别猎奇,想要吃面的时候想起与人鱼圣尊之间关于“人间食物有毒,吃胖会死”的对话,戳中很多网友的软肋,让网友们也是啼笑皆非,“射中宝宝的膝盖,那就再吃一点吧,横竖本人已死”,“心里好惆怅,感到心上又被补了一刀”。

除过在剧中麦迪娜的专情可爱外,麦迪娜扮演的人鱼公主可谓是满身是宝,鱼鳞能够做药引救治冯绍峰,就连流出的眼泪都能刹那间变为珍珠,不只在剧中引发坏人的留意,被抓起来,看到珍珠泪的网友更是欢乐不已,“ 其实我挺需求发家致富的,麦迪娜这样可爱又全身是宝的公主给我来一打好嘛,求会流珍珠泪的麦迪娜奔小康”,“我深知麦迪娜这类鱼我是买不起的,然而好想拥有怎样破”,“哇,好想养一只麦迪娜,每天逗得她哭我就发达啦”,“发现发家致富的新办法了,然而如何拐走麦迪娜是个困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网友,致富,网友,致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