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中西医结合创新在常州长征门诊成功实践的研究···

www.041799.com|时间:2017-08-03 21:51|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166   

随着国家医改的不断深化,一家以西医为主的大型综合门诊,历经了一次更名两次体制转变的阵痛,现转型为常州长征门诊,是一家“中医有特色、西医同发展、专科要领先”的中医药特色优势明显的中西医结合门诊,在为常州地方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诊疗服务的同时,也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转型发展的蝶变之路。    历史是一条见证奇迹的长河,悄然流逝的岁月,不仅积淀了创业者大展宏图的深厚底蕴,更夯实了奋斗者再创辉煌的坚实起点。    常州长征门诊是一家现代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是常州一家中西医结合门诊部,始建于2006年,其前身为市医学会下属的医疗机构,为了全面的贯彻践行“十八”大相关卫生精神,更好的为常州的“三个率先”服务,经卫生、民政等主管部门批准,进一步升级改造成立了现在的长征门诊,座落于风景秀丽天宁寺东侧五十米。    常州长征门诊管理及服务理念:    通过不断地的交流,学习,借鉴,门诊的管理吸取了各大医院管理经验的精华,结合门诊的实际情况,形成了系统的、务实的,严谨、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促成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常州长征门诊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诊疗设备领先,门诊现有常驻专家十来位,全系市各大医院退休的及全国有名望的专家,门诊在政府部门的资助下,配备了体外脉冲导融、四维彩超、德国LEEP刀、美国COOK导丝、真彩电子阴道镜、射频消融仪等顶尖诊疗设备。    “历经十年的努力、探索和坚持,常州长征门诊从弱小到壮大、从孤立到融合、从彷徨到坚定,一路走来得益于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全门诊部上下的同心协力,得益于百姓的认可和信任。”    常州长征门诊部门诊张主任说,作为常州一家中西医结合大型门诊,我们将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促进门诊部在专科建设、人才引进、内涵管理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倾力打造一所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中医药特色优势明显的中西医结合门诊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新,长征,创新,长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