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莆田油画将上“淘宝”拍卖

www.041799.com|时间:2015-12-06 12:57|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233   

  笔者昨日获悉,阿里巴巴集团拍卖电子商务考察组毛丹红总监一行,日前到莆田国际油画城开展“淘宝拍卖”和“文化中国”项目对接交流。此次交流会是阿里巴巴集团继与市政府合作“中国质造”和“极有家”战略后的又一次紧密合作。

  据悉,淘宝拍卖平台目前已吸引大批文化产业带加盟互联网,每天大量的传统文化珍品在该平台竞拍成交,包括珠宝、油画、雕塑等多个类目,并会向消费者推介多位大师级手工艺从业者。油画作为艺术品拍卖门类的一大热门,拍卖行情一路看好。但是基于莆田油画与淘宝拍卖会尚未开展合作,大多处于观望阶段。

  此次洽谈,将在莆田开启“中国传统文化互联网+示范产业带”合作,并筹建“文化中国”莆田馆借力互联网,实现全市传统文化产业健康良性发展。

  市油画艺术产业协会负责人介绍说,原来莆田油画多为临摹的,现在很多画室开始搞原创,但销路是问题。如果通过线上拍卖,对这些作品的销路有促进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淘宝,淘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