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清凉夏日 萌宠咖啡厅来袭

www.041799.com|时间:2015-08-17 11:43|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397   

  在“国民老公”郭碧婷的新剧《神犬小七》中,我被主角“小七”圈粉,实在是我太喜欢动物,小的时候,差点都住在动物园,就盼着每天都与可爱的动物们同吃同住。而为我圆了这个梦的竟然是一家咖啡馆!几个月前,公司部门里的同事们一起聚会,和我一样喜欢动物的同事订了一家咖啡馆,坐标是魔都杨浦区XX路。这家咖啡馆不同于普通的咖啡馆,是一家以动物为主题的咖啡馆,也就是“Zoo Coffee”。同事在一个叫淘会场的平台上顺利订好了位置之后,几个人一同去了那里。

  咖啡馆周围都是高楼林立,但是这家咖啡馆就似乎遗世独立,门面装修也十分清新典雅,听同事介绍这家咖啡馆其实是连锁的,虽然有很多家分店,但是都很低调,凭借着动物园文化与咖啡厅文化的巧妙结合,吸引了众多喜欢动物风格慕名而来的顾客。“世上竟有如此美妙的咖啡店!”我们纷纷感叹。咖啡馆里的饮料和蛋糕也十分好吃,但价格并不贵,坐在众多栩栩如生的动物雕塑中,享受着下午茶的时光,惬意而享受。

  有了这次经历后,当我每次出差后,再也不在各城市的酒店里窝着,而是在淘会场上寻找当地的动物主题咖啡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通过淘会场搜索,竟然不论大小城市都会有那么几家独特小众的咖啡馆。比如说我外派到北京时,就别出心裁地在猫头鹰咖啡馆举办了客户答谢会,客户也十分喜欢这家店,“时尚、个性、华丽”都是淘会场为我在茫茫场地中精确找到的,并且还一站式配套周边服务。

  公司的预算有限,淘会场采取我与场地负责人交易双方直接议价,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淘会场还利用自己的平台集采优势,协助客户拿到更优惠的价格,这样我就可以直接通过淘会场平台联系到场地方联系人沟通。通过档期查询、720°全景展示等,在线预付功能实现线上场地确认,完美地组织了这次活动,实在对淘会场感激不尽。

  淘会场不仅充实了我的个人生活,还在事业上帮助了我。而我也计划,在今年年末的时候继续利用淘会场找年会场地。每年我们公司都会有保留的年会演出节目,而由于临近年末千辛万苦找到的场地都很小,不能够表演节目,有了淘会场之后,公司里耍宝的人终于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咖啡,咖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