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新疆国土资源厅-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征求锂矿等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三率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16 11:42|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893   

领土资厅函〔2016〕1774号

依照《领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展开锂矿等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三率”指标研究的函》(领土资厅函〔2016〕486号)请求,领土资源部组织有关行业协会展开了锂、锶、重晶石、石灰岩、菱镁矿和硼等6个矿产的“三率”指标研究工作。在此基础上,订定了《锂、锶、重晶石、石灰岩、菱镁矿和硼等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三率”最低指标请求(试行)》(征询看法稿)。为确保该指标请求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现公布征询看法,请于11月20日前将修正看法和建议书面反应至部矿产资源储量司。

不听吴邪言,有四碗八碟之说。但美国有许多文化节电影节上映这些影片。

传真:010-66558277

我就写了《从堂·吉诃德到庄之蝶》一文,超过预估三倍。这是一场剥离了资本逻辑剥离了技术控制的原始之旅。

2016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新疆,新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