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深交所向得润电子发出问询函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1 10:46|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045   

日前,深交所向德润电子发出问询函:2022年5月20日,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份冻结的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德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冻结股份占公司股份的75.26%鉴于报告期内,贵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75.87亿元,同比增长4.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92亿元,同比下降60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为—6.21亿元,同比下降680.32%同时,贵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4.37亿元,同比增长168.3%以此类推,深交所提出贵公司扣除非盈利后近三年净利润连续为负,剔除2020年贵公司出售深圳市华林电路科技有限公司52%股权造成的损益影响,贵公司近三年净利润也连续为负请结合主营业务情况,行业景气度,收入和成本构成,分析贵公司的盈利能力,是否持续亏损,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不确定性,说明贵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及效果等待请求

深交所向得润电子发出问询函

2021年1—12月,德润电子营业收入情况如下:电子器件制造业占比100.0%。

德润电子董事长为邱建民,男,60岁,大专学历,行长为邱阳,男,33岁,硕士学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