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公交打瞌睡不必担心了!郑州公交首推“叫醒服务”

www.041799.com|时间:2016-04-08 12:02|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684   

  坐公交打瞌睡,再也不用担心坐过站。近日,郑州公交三公司首推一周的公交车“叫醒服务”,赢得不少市民赞赏,大呼:“叫醒提示贴心、温情”。(中新网4月20日)

  坐公交坐过站是一件很不爽的事,一方面浪费乘客时间,另一方面要走不少冤枉路。但生活中谁也难保自己上车不睡觉,或者初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对所有车站都熟悉。现在好了,郑州公交三公司推出的“叫醒服务”就可以轻松解决乘客担心坐过站的烦恼。这种做法是把好事做到了市民的心坎上。对此,全社会都应该不吝掌声。

  虽说“叫醒服务”不属于公交公司的分内工作,但有了这项服务会让城市的公交更加人性化和倍感帖心,体现出的是对乘客勇于负责任的精神,同时也是对公交服务的有力拓展和延伸。曾几何时,公交甩客,服务态度粗暴广受社会各界诟病。而今郑州公交三公司推出的“叫醒服务”对于改变人们的看法,树立公交公司新形象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在让人们体会到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美好情感的同时,向社会传递出正能量。

  “叫醒服务”虽算不上什么大动作,但小动作里有温暖。尤其是在如今只要提到服务就想到收费的情况下,公交公司免费套餐无疑给哪些见钱眼开的行为上了一课。这样的作法既让人耳目一新,又引领社会新风。对此全社会都应该效法。

  “叫醒服务”是一种自讨苦吃,但能赢得公众的赞誉和认可,这比任何金钱奖励都弥足珍贵,是我们社会的稀缺资源。希望这样的服务多些,再多些,如此,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温馨、可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交,郑州,公交,郑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