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海通国际00665获控股股东海通证券06837溢价约114.08%提私有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6 22:59|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新浪   阅读量:11447   

海通国际及要约人海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公布,于2023年9月26日,要约人就前提条件获达成后根据公司法第99条以协议安排方式将公司私有化,请求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呈该建议。

海通国际00665获控股股东海通证券06837溢价约114.08%提私有

据悉,要约人由海通证券全资拥有。其从事投资控股业务。于公告日期,要约人直接在61.94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73.40%。

要约人拥有权益的股份将不会构成计划股份的一部份,亦不会被注销。于该计划生效后,要约人将拥有公司100%的股份,而且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将同时被撤销。

待前提条件和条件获达成或豁免且该计划生效后,全部计划股份将按注销价每股计划股份现金1.52港元注销且计划股东有权从要约人收取,注销价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0.710港元溢价约114.08%。

于该计划生效后,所有计划股份将被注销,计划股份的股票其后将不再具有所有权文件或凭证的效力。公司将紧随该计划生效后根据上市规则第6.15条向联交所申请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此外,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股份及债券自2023年10月9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于联交所买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股东,证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