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巴菲特密友芒格捐赠77股伯克希尔股票,价值逾4000万美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6 11:47|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新浪   阅读量:10197   

伯克希尔哈撒韦副董事长查理·芒格近日向美国加州一个博物馆捐赠了4000万美元,该博物馆是他过去一直支持的。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芒格将77股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票捐赠给了加州圣马力诺的亨利·亨廷顿图书馆和艺术博物馆。按照周四每股523545.06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这份礼物的价值超过了4030万美元。

十年前,芒格曾向这个博物馆捐赠价值近3300万美元的伯克希尔股票,以帮助支付新的教育和游客中心的费用。

该博物馆的发言人周四表示,芒格这笔最新的捐款将用于建造30多所住宅,供访问学者在博物馆做研究时使用。

在他最近的捐赠之后,芒格仍然持有4033股伯克希尔A类股票,按周四收盘价计算价值约21.1亿美元。在2000年时,他持有15911股股票,如果他一直持有这些股票,现在的价值将超过83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巴菲特,股票,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