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深开鸿Cat4智能开发套件已兼容鸿蒙OpenHarmony:可用于金融P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1 17:56|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351   

据OpenHarmony发布,最近几天,神开弘Cat4智能开发套件通过OpenAtom OpenHarmony兼容性评测,获得OpenHarmony生态产品兼容性证书。

深开鸿Cat4智能开发套件已兼容鸿蒙OpenHarmony:可用于金融P

目前,神开弘已有18款产品通过了OpenHarmony的兼容性评测,包括4款软件发行版,7款开发板,2款商用设备产品和5款联合合作伙伴推出的商用设备产品。

凯虹Cat4智能开发套件OpenHarmony生态产品兼容性证书

基于金融科技领域的相关软硬件技术经验和R&D能力,深泓推出了基于嵌入OpenHarmony的KaihongOS的Cat4高性能智能开发套件本站了解到,该开发套件适配8541E芯片,采用高性能1.4 GHz四核Arm Cortex—A53 CPU,支持Cat4高速4G全网通它具有高性能,低功耗,ISP功能强大的优点,可以支持大屏幕显示,提供丰富的外设接口,满足各种场景应用的需求可用于支付POS机,智能手表,智能汽车后视镜,智能录音笔等产品

申宏Cat4智能开发套件搭载高安全性Trustzone的TEE安全方案,基于内存隔离技术打造与通用OS隔离的可信执行环境,为用户的机密数据和应用提供受保护的隔离环境,为POS支付提供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的全方位保护。

凯虹Cat4智能开发套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