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华为折叠屏手机:牢牢占据了新的国内第一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30 08:11|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3362   

除了苹果,如今安卓厂商的旗舰几乎都是统一的折叠屏形式。

华为折叠屏手机:牢牢占据了新的国内第一

虽然因为元器件的限制,很难在主流智能机赛道上与曾经的对手抗衡,但华为提前布局的前瞻折叠屏赛道却是另一条血路。

ID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三个季度,华为以44.9%的份额占据国内折叠屏市场第一的位置。

前五名中有三星,vivo,小米,荣耀,但即使是第二名三星的份额也只有华为的一半。

根据消息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折叠屏产品出货量突破100万台,同比增长约246%,为有史以来最大单季出货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华为,手机,国内 收藏
精选
adr03